Bu Si Zhi Mi

Come on 哼 一光年 十个光年
当我光速飞行时候 时代被我跨越
守在一望无际的夜 星空的边界
我是那只 不死的天蠍

像一束光线 悬挂在天边
我的一身火焰 划破你的视野
别人的生命有限 我偏偏活在无限
你的一生 只是我 一瞬间

冥王星转了一圈 沧海变桑田
唯有我不休不眠 轨迹不改变
如果你看得够远 望远镜另一边
就会看见钻石陈列 璀璨的画面

请跟着我闭上眼 想像你心里面
求生的强烈意念 都聚成一点
连成一线 围成光圈
总有一天一定会实现

就如恒星冰不熄灭 超越了生死界线
把光芒都倾泻 向全世界撒野
我结局我来写 所谓的永远就出现

我创造我自己 这不死之谜
我主宰我自己 这不死之谜
我缔造一个奇蹟 这不死之谜
我是死神也是上帝

就算我燃烧我自己 这不死之谜
也可以照亮我自己 这不死之谜
我有无穷火力 这不死之谜
足够让我无止境活下去
哼 星不移 意志不移
当我大声呼喊时候 声音穿越世纪
藏在这颗发亮星体 是永远勇气
银河流去 古老的记忆

像一场宿命 覆盖了天际
谁都无法解密 这场不死之谜
别人的呼吸短暂 我偏偏生生不息
轮回下去 一口气 不会停

太阳系当我背景 衬托我身影
把天空当作白纸 写我的传奇
如果你看得仔细 放大所有的焦距
就会看见日光遮蔽 固执的晨星

请跟着我闭上眼 想像你心里面
总有一天一定会实现

就如恒星冰不熄灭 超越了生死界线
把光芒都倾泻 向全世界撒野
我结局我来写 所谓的永远就出现

我创造我自己 这不死之谜
我主宰我自己 这不死之谜
我缔造一个奇蹟 这不死之谜
我是死神也是上帝

就算我燃烧我自己 这不死之谜
也可以照亮我自己 这不死之谜
我有无穷火力 这不死之谜
足够让我无止境活下去
我创造我自己 这不死之谜
我主宰我自己 这不死之谜
我缔造一个奇蹟 这不死之谜
我是死神也是上帝

就算我燃烧我自己 这不死之谜
也可以照亮我自己 这不死之谜
我有无穷火力 这不死之谜
足够让我无止境活下去
足够让我无止境活下去
足够让我无止境活下去
其实谜底不须要揭晓
生命本来就须要 不停思考
就因为有了问号
才能享受到 悬疑中的美妙

我创造我自己 这不死之谜
我主宰我自己 这不死之谜
我缔造一个奇蹟 这不死之谜
我是死神也是上帝

就算我燃烧我自己 这不死之谜
也可以照亮我自己 这不死之谜
我有无穷火力 这不死之谜
足够让我无止境活下去
我创造我自己 这不死之谜
我主宰我自己 这不死之谜
我缔造一个奇蹟 这不死之谜
我是死神也是上帝

就算我燃烧我自己 这不死之谜
也可以照亮我自己 这不死之谜
我有无穷火力 这不死之谜
足够让我无止境活下去
足够让我无止境活下去
足够让我无止境活下去


PinYin

Come on

come on yi guang nian shi ge guang nian

Dang wo guang shu fei xing de shi hou
Shi dai bei wo kua yue

Shou zai yi wang wu ji de ye xing kong de bian jie

Wo shi na zhi bu si de tian xie

Xiang yi shu guang xian xuan gua zai tian bian
wo de yi shen huo yan hua po ni de shi ye

bie ren de sheng ming you xian wo pian pian huo zai wu xian
ni de yi sheng zhi shi wo yi shun jian

ming wang xing zhuan le yi quan cang hai bian sang tian
wei you wo bu xiu bu mian gui jibu gai bian

ru guo ni kan de gou yuan wang yuan jing ling yi bian
jiu hui kan jian zhuan shi chen lie cui can de hua mian

qing gen zhe wo bi shang yan xiang xiang nixin li mian
qiu sheng de qiang lie yi nian

dou ju cheng yi dian
lian cheng yi xian wei cheng guang quan
zong you yi tian yi ding hui shi xian

jiu ru heng xing bing bu xi mie

Chao yue le sheng si jie xian

ba guang mang dou qing xie xiang quan shi jie sa ye

wo jie ju wo lai xie

suo wei de yong yuan jiu chu xian

*wo chuang zao wo zi ji zhe bu si zhi mi
wo zhu zai wo zi ji zhe bu si zhi mi
wo di zao yi ge qi ji zhe bu si zhi mi
wo shi sishen ye shi shang di
Jiu suan wo ran shao wo zi ji zhe bu si zhi mi
Ye ke yi zhao liang wo zi ji zhe bu si zhi mi
Wo you wu qiong huo li zhe bu si zhi mi
Zu gou rang wo wu zhi jing huo xia qu*


heng xing bu yi yi zhi bu yi
dang wo da sheng hu ha shi hou sheng yin chuan yue shi ji

cang zai zhe kef a liang xing ti shi yong yuan yong qi

yin he liu qu gu lao de ji yi

xiang yi chang su ming fu gai le tian ji
shui dou wu fa jie mi zhe chang bu si zhi mi

bie ren de hu xi duan zhan wo pian pian sheng sheng bu xi
lun hui xia qu yi kou qi bu hui ting

tai yang xi dang wo bei jing chen tuo wo shen ying

ba tina kong dang zuo bai zhi xie wo de chuan qi

ru guo ni kan de zi xi fnag da suo you de jiao ju
jiu hui kan jian ri guang zhe bi gu zhi de chen xing

Qing gen zhe wo bi shang yan xiang xiang ni xin li mian
zong you yi tian yi ding hui shi xian

dou ju cheng yi dian
lian cheng yi xian wei cheng guang quan
zong you yi tian yi ding hui shi xian

jiu ru heng xing bing bu xi mie

Chao yue le sheng si jie xian

ba guang mang dou qing xie xiang quan shi jie sa ye

wo jie ju wo lai xie

suo wei de yong yuan jiu chu xian

*


qi shi mi dibu xu yap jie xiao

sheng ming ben lai jiu xu yao bu ting si kao

jiu yin wei you le wen hao
cai neng xiang shou dao

xuan yi zhong de mei miao

*


Translation

The mystery of undying

light year, ten light years
When I was flying through with high velocity, I leaped over the eras
waiting in the endless night, along the border of the sky
I am the scorpion that cant die
like a ray of light, hanging on the sky, the flames on my body streaked your vision
the others have limits for their lives, but I live in infinity, the whole of ur life is just a moment to me
Pluto turned around once, everything changed, I’m the only one who doesn’t change and stop
if u can see further, u will see a row of diamonds shinning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telescope
Follow me, close ur eyes, think about the strong will to live in your heart
All gathering up as a dot, lining up in a row, forming a circle, one day it will come true
just like the star that doesn’t fade
crossed over the line between life and death
the lights came down in torrents, showing off to the whole world
I will write my own ending
forever will appear

CHORUS
I create myself, the mystery of undying
I control myself, the mystery of undying
I form a miracle, the mystery of undying
I am the soul-reaper and also the God
Even if I burn myself, the mystery of undying
I still can shine on myself, the mystery of undying
I have endless strength, the mystery of undying
To let myself live on

the stars don’t move, my determination doesn’t move
When I shout the sound passes through the century
hidden in this glowing star is an everlasting courage
the galaxy flows away, the old memories
just like a long-standing life, covering the sky, nobody can ever comprehend the mystery of undying
The others can only breathe for a while, but I can live forever, it goes on and never stops
I treat the solar system as my background, as a foil for my shadow
I treat the sky as a blank paper and write my legend on it
if u can see clearly, enlarging all the focal distances u will see the sunlight covering the stubborn morning star
follow me, close ur eyes, think about the strong will to live in your heart
All gathering up as a dot, lining up in a row, forming a circle, one day it will come true
just like the star that doesn’t fade
crossed over the line between life and death
the lights came down in torrents, showing off to the whole world
I will write my own ending
forever will appear

REPEAT CHORUS

actually there is no need to announce the answer to the puzzle
there is need to think in life
because there are question marks, so we can enjoy the wonder of suspense

REPEAT CHORUS

No comments: